Page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2010年世界杯:西班牙对葡萄牙-双牙大战

“双牙大战”在马来西亚时间29/06凌晨2是开战。我本身看好西班牙队能打赢这场比赛,因为他们的总体实力在葡萄牙以上。再加上西班牙队有我那又帅又可爱的托雷斯(Fernando Torres)。反观葡萄牙,他们是上届世界杯的第四名得主,实力也不容小觑。葡萄牙队的主要核心人物就是大名鼎鼎的C。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

看过了西班牙队在小组赛的表现我见识到了他们那火力十足的进攻能力!虽然他们在首场小组赛爆冷败给了瑞士队,但他们的进攻能力还是让我感到十分佩服的。过后对洪都拉斯的那场比赛我虽然错过了,但是在后来播放的Highlights里看到斗牛士已经开始恢复外围赛的绝佳状态。西班牙队在一开场就呈现了来势汹汹的感觉,反观葡萄牙队那涣散在西班牙后面跑,在这方面,西班牙已经赢得了气势。在开场的几分钟后,西班牙队就差点攻下了对手葡萄牙队的龙门。

葡萄牙队也不让西班牙队专美。有好几次,他们也差点把球送入龙门,令西班牙队的球迷不禁捏了把冷汗,葡萄牙队的球迷则暗捶胸口!上半场就这样在那上演一幕幕“差一点”入球的过程中结束了。这中场休息也来得正是时候,因为双方球员已经越踢越没劲儿。我告诉友人,西班牙队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后就能进球。

托雷斯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就换下场外,取而代之的是Fernando Lorente。西班牙队终于在这位前锋上场后不就取得了进球!!!全场欢腾!队中的英雄David Villa再一次的成为了镁光灯聚集的焦点,这已经是他在这一届比赛中的第4颗入球!双方球队在这之后,直到比赛结束都没有再入球,所以Villa 可说是一脚定江山.

个人觉得,西班牙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的不错,但他们应该还可以有更加好的表现。期望他们可以拿到冠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