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4, 2009

我中毒啦!

新年才刚开始,我就中了僵尸毒!因为看了 Twilight!

好啦,现在电影也看了,我又开始跟歆颖借来她的小说 《Twilight》来读。
原来小说里的很多情节都没在电影里头出现哪。不过不要紧,人家电影才两个小时多我们有怎么能太过苛求呢?男女主角长得好看就行了 XD

我好想拥有这套小说噢!刚刚上网去看才知道现在又有一本可是还没出版,也是Twilight Saga 系列的。那本书叫《Midnight Sun》就是Edward版的《Twilight》

既然无法抗拒,既然中毒了,那就必须找解药。

好啦,我就在这里许下新年目标。待我在三月念完foundation后我就要回美里努力赚钱,然后再存钱把整套书都买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就爽)

现在没钱所以只好看封面自己爽~

Twilight 系列:
1。《Twilight》




2。《New Moon》


3。《Eclipse》


4。《Breaking Da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