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团圆夜!

团圆啦!
对!年夜饭,这就是我回乡最重要的目的!对于今年的团圆饭,我,其实是抱着期待的心情的。现在,我才终于了解“归心似箭”的含义。当你在外待久后,家,始终还是最好的。
这次回家,看见了婆婆,叔叔,叔母,堂弟堂妹们。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他们其实都没什么变,只是小叔母快要生了,肚子好大哦!

今年的团圆饭和往年一样,还是有汤圆和火锅。不知为什么,我好享受帮大叔母做好汤圆的感觉。汤圆一煮好我就开始在那里猛吃,差点忘了要拍照~
晚饭后当然要玩烟花啦。我们其实已经好几年没玩烟花了,真的要谢谢俊新叔叔的烟花。连两岁的小轩轩也爱玩呢,还比我勇敢哦~因为俊新叔叔还有卖一种叫“魔术棒”的炮来玩,可是我很怕玩那个,虽然它的爆发力不强。轩轩还跑过去妹妹那里要和她玩呢~

真的很感恩,因为我有机会回乡过年。感谢天父的预备,你给我的,永远比我想象的还多,还丰盛。你的恩典够我用。



开胃甜点-汤圆



汤圆汤圆团团圆圆

团圆饭


轩轩在玩烟花


重头好戏-烟花。(可惜没警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