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9, 2009

写给天父的话

亲爱的天父:

谢谢你,因你垂听了我的祷告。
刚刚才拿到第二学期的成绩。这次的整体表现真的比上个学期好很多,很多。
感谢你。因你看见了我的努力,你给了我我应得的成绩。

刚才去拿成绩前,我非常紧张,我怕会向上学期一样。于是我像你祷告。我说,主啊!求你透过圣灵提醒我,无论成绩如何,总要存着一颗感恩的心。因为这是你给我的。我祈求你赐给我足够的勇气来面对我的成绩。结果,你给我的勇气,远远多过我要的。你给我勇气来看成绩单,打电话给妈妈,还有,把成绩拿给同学看。这是我最没有勇气做的事,但主!你竟然给了我这样的勇气!

此刻,我突然想起你的话

“Ask,and it shall be given.”

只要向你求,你就会供应。而且,你是加倍的供应。
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只要跟随你的脚步就不必害怕,不必惊慌,也不至于走错路。
求你继续带领。

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求的,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