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4, 2008

星期天。。

今天是京奥最后一天。也可能是我享受的最后一天。明天开始,一定是很忙了。

我的水壶不见了!而且是在一个很没有想到的情况下不见的。很伤心啊!话说今天早上我和Sing Ying 去跑步时,我带了我的水壶下去。我打算把水壶放在Study Area外面,然后跑了步再回去装水.
我记得当时我把水壶放在那里后就离开了.当时有一个Security Guard在那里。没有别人。我过后就很放心的去跑步。可是,当我回到那个地方打算装水时,我发现水壶不见了!过后我有尝试过去找,无奈,还是找不到。也许是那些Sucurity Gurad 趁我不在时偷走了吧?但,苦于我没有任何证据说是他们拿的。算了。或许我过几天就会看见某个Sucurity Guard在用着我的水壶呢。X 的!所以,我现在没
水壶用。虽然我有去Tesco但是又找不到我要的。他们没卖紫色的水壶 TT 我要紫色的!Haiz。。紫色的东西已经很难找了,偏偏我紫色的水壶被我弄不见。而且哦,我遗失的那个水壶还有熊熊的图案嘞。haiz真是XX的!

还记得中一和中四历史课本里读过的Kerajaan Maritim 吗?就是那种以航海,海事和经商为主的社会。吉打州的Lembah Bujang 就是其中之一。这个王朝。应该算是王朝吧,位于Gunung Jerai的山腰。今天下午终于有机会去Lemah Bujang 的博物馆玩了哦!我们一行五人(Ain Hur,Athinia,Brenna,Caryn,我)一起去。看到了以前中学在历史课本读的东西。看到了真正的Candi。真是百闻不如一见。那真是个活生生的历史教室!我也终于明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精粹。(其实去年跟Band去Italy时就该明白了,只是我没好好去享受那次的旅程)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哦!请往下看。其实我也没想到我的大学竟然离Lembah Bujang不远!呵呵。所以当然要去看看咯,当一个大学生不能整天只顾着读书的吗,应该要时时关注时事焦点,有空也应该去见见世面吗 XD 哈哈!

钱币(不好意思我的技术不好所以拍得很模糊)



佛像。这证明那个时候的居民曾受佛教思想的熏陶。



一些容器。用粘土做。


龙椅?我也不懂那是拿来干什么的。那里没有说明。



石头。


我和最Caryn的Caryn搞自拍 =P



在凉亭里 =.=!!!


好啦,不多写啦。
More photos will be uploaded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