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8, 2008

王者之战。

昨晚,奥运羽球男单决赛。

世界冠军林丹和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在北京工业大学球场决一死战。
李宗伟,顶着全马来西亚人的希望,上场比赛。压力之大,非凡人所能体会。更何况一哥只是也是凡人?

我为了观赏这场精彩的比赛,特地跑到宿舍楼下跟一大群人看现场直播。
虽然每个人在比赛开始后读看见一哥拿金牌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但每当一哥拿到分时,大家都鼓掌并欢呼!虽然宗伟听不见。但,大家也没想到这。我也是她们的其中之一。那一刻,我已觉得他是我们的英雄!

在短短的四十一分钟,一哥被林丹打败。我看见,李宗伟一直被攻击,没什么机会反击。得到的分数,也多数靠林丹的失误而取得。大失水准。遗憾。虽然这不关我的事,但不知为何,总觉得很失望。久久,不能平息。但,李宗伟已经很勇敢!承受这种压力,还能坚持完成比赛。人说他昨晚并没发挥到水准。到星洲日报网站游览,鼓励他的人很多,责怪他的人也不是没有,更少不了维护他的人。

无论如何,比赛已过。他的教练说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他们会卷土重来。四年,很多变数。没有人知道四年后会发生什么事。也许,它会参加;也许,他因此退役。无论如何,各位看官,请拭目以待!也让我们为一哥来喝彩!并向他向上最崇高的敬意!相信在经过京奥一役,他已学习到很多,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