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8, 2008

星期六晚上。。。

上星期六晚上。离开美里前夕。我在Howard家。开Party。食物?当然是Mee sedap + roasted chicken + zeppel +cola XD

当天下午,接到Howard的电话“Hello Ah Ta,今晚要来我家开party吗”“Ha,不能噢,我今晚要收拾行李。”

原本我并不打算去了。但是想到这次离开要等到过年时才能见面,所以在挂电话不久后,当下改变主意,立刻收拾行李,以便晚上去他家玩。呵呵。其实当我接到他的邀请时,我就知道他妈妈当晚不在家。哈哈。认识他这么久。了解他了。

七点。爸爸载我到他家。当时他家有五个人,Howard,Nixon,Alvince,奕衍,ShhhingYee(芯仪)我们六个开始煮面。不然怎样开party?过后我们就一边吃,一边看Enchanted 很好看噢!虽然这部电影并不是新出的,但我觉得没什么。因为最重要的是看戏的气氛。当晚的气氛其实满不错。我还听见Nixon讲粗话叻 XD

然后我的头发被Howard用电卷棒来弄卷。还好只是暂时的。不过说真的,我觉得他弄得还Ok啦。至少比之前的好。呵呵。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我在大概晚上十点半我就回了。这次一走就要等到过年才能见到他们了。我会常常想念你们的。还有,谢谢你们那几天的陪伴。还有鬼节当晚,我们六个出去喝茶。还有那双高跟鞋=) 希望我们很快会见面。Alvince & Howard,National Day parade 要加油噢!还有PMR快到了。记得花多点时间都书哦!Shhhhhhhing 仪的SPM也要加油噢!还有也祝即将开学的奕衍一切顺利=)



Party开始




Mee Sedap+汽水+roasted chicken



奕衍专注地倒汽水 XD



奕衍 =.=!!!




写完了。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