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回忆过去

最近突然很想念以前在band的朋友们。突然很想写下和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好吧话不多说,就从丽玲开始讲起吧。

丽玲是我进band第一个教我trumpet的senior.她也是我进band第一年的trumpet section leader.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循循善诱的教导。没有她,我不可能学会吹奏trumpet的基本方法;更加不可能出比赛。而且,她是个没有架子的人,跟她在一起很舒服=) 可惜,她在我念完中三时,也念完中五,毕业了。过后,我们也很少联络了。当我在band还没有什么朋友时,她就是那个会主动关心我的人。丽玲,谢谢你的教导噢!

Ung Yuh
Ung Yuh是我很敬重的一位senior兼朋友。他也是trumpeter。他是我第一年参加铜乐队比赛时认识的朋友。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出比赛,五线谱上的豆芽看的懂的没几个,乐器的吹奏技巧又不好,然后其他的人又忙着练自己的东西。他就是其中一个肯花时间教我和Yik Lee的那个"救星"。很感激他。至少,我感受到他的用心。至少,当年我刚出比赛,在band里没什么朋友时,他是那个陪我和Yik Lee吃午餐的人。还有,他也教导了我很多,很多。比如在我念中三的那年Band camp,他教我做一种面包;就是先在把面包浸在鸡蛋,然后放在锅里翻了翻,直到面包变金黄色,即可享用 ^^在我中四那年,他真的真的在处理band的事务上帮了我太多,虽然他根本没有必要那么做。然去年我在他即将去古晋读书的时候对他有很深的误解,是关于uniform的事务。以致我不想理他。可是,如果没有他,我在Band的那几年肯定没那么精彩。

Pauline
其实我小学是时就认识她了。因为我们同校嘛。只是我们从来都没有真正地去了解对方,直到中三那年我们一起出Band的比赛。中三那年,我们也是同班同学,所以,就特别容易混熟咯 =) 直到现在,我依然认为她是我在band里最要好的朋友。而且,通过她,我也认识了一班好朋友如:Boon Tsin,Geoffrey,Kurt...虽然中五那年我们并不如中三中四时那么close.那是因为当时我的思想过于消及,没有人会受得了吧。我们一起笑过,八卦过,哭过,一起互相安慰过,一起去逛街,一起当comittee,一起被人取笑,打击。。虽然现在她在Kl读书,我在Kedah;我选择走science的路,她选择走art的路。我们连见面的机会都很少了,但是,Pauline,我想告诉你,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谢谢你在band的陪伴。还有,也谢谢你在Form 4那年的band camp时教我洗米噢!不然啊,我看我到今天都还不会洗米呢。。呵呵。。

Geoffrey
他是Pauline和Ung Yuh的好朋友。我会认识他也是因为Pauline和Ung Yuh。他是一个长的很可爱的男生。善良,caring,细心,优秀。他是CH Band euphonium section的祖先。还记得我曾经把他的名念成"Geography"呢。。我不是故意的,是很顺口酱就念出来了。他也是其中一个Uniform Officer,在我接手General Officer的这个职位前,他,Ung Yuh,可欣教了我很多关于如何处理各种各样Uniform的问题。在我哭泣时,他是其中一个在我身边陪我的人。我刚上中四,不会做Add Math时,去请教他,他也教导我。他现在人在澳洲留学,在此,我祝他一切安好。

可欣
在此要先澄清,这个可欣叫许可欣,不是林可欣噢!林可欣是我在NS的朋友,许可欣是band的朋友。她是个温柔,体贴,细心,优秀,乐观的Senior.因为她自从上中四后就没在出比赛,所以基本上我跟她并不是那种超级熟的。只是,她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Senior。每次我不开心时,她也很少会缺席,但是,我开心时,却时常会把她给遗忘。想起来还真惭愧 T_T 很久没见她了,不知到她怎样了。从她身上,我看到了基督的影子!

Boon Tsin
她也是跟Geoffrey玩一样乐器的。汶馨是个甜美的女孩。她很爱唱歌哦!我跟她是同一届的band committee.她是我其中一个最早认识的朋友。

芯仪
嘿嘿,我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同学。唯一一个至今还和我保持联络的小学同学。我们一起参加乐队。她拿percussion,我拿Trumpet.她是一个超级band迷,所以我有很多关于band的知识都是从她哪里"挖"来的 =) 她是个很特别的女孩,不做作。我的接班人。

Christy
Clarinet player.我忘了是怎样认识她的,我只知道她很健谈,善良。热爱音乐 =) 她也是我相中的其中一个Uniform officer.她的办事能力很好,不像我,总是把东西搞得一塌糊涂。我们也时常一起讨论band的人和事。呵呵。

Howard
我第一个教的junior.想当年他刚进Band时他不会吹Trumpet.还记得第一次trumpet section考试时,他说:"Michelle Lee的姐姐,我不会吹,可以教我吗?"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后来有几个月我很少去Band,因为要准备PMR考试;没想到几个月后,他吹trumpet的功力竟然进步的那么快!过后不久他去沙巴和Nakamura Girl Band交流后,功力更是更进一步,甚至比我还好呢 =) 后来他被调到Horn section去。呵呵。无论去意大利还是National level或者 state level,他都是跟我一起shopping的死党。现在也是。嘿小弟弟,PMR 要到咯,好好加油啊!

家明
跟我很要好的percussion junior.可欣文薏的弟弟。一个很没有心机的人。还记得去年我们练Band时时常一起去吃午餐,晚餐。呵呵。在他身上,我学到了不要把事情想的太复杂,自然,我们也会活得开心点。

还有其他很多很多band members我不能在此一一尽述,但你们在我心中也占了一席很重要的位啦!我爱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没有你们,我也不能成长 =)

1 comment:

+...可欣...+ said...

wahh...u make me feel like...crying...miss those days in band~ miss all of yo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