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G-Tec不见了。。。

前几天刚回到美里时,我就找我的G-Tec笔了。上次离开美里时是四月,我忘了把那支比带去吉打,所以我打算这次会美里时就把笔带过去。可是,我妹妹却说没看到那支笔。(因为我把以前中学用的笔袋留在美里,过后她拿来用。)

也许你们会问,只不过就一支笔嘛,不见了,就买过咯。。对,我可以随时随地的买过一支,但是,无论我买几支笔,都买不回那支G-Tec 给我的意义啊!

那支G-Tec 其实是我在考SPM是拿到的。那是老师奖励我在SPM预考时EST取得佳绩而给我的笔。当时,我在预考时,EST考到A1.而且噢,很巧的是,我拿到那支笔的早上,正好是考EST的那天早上,所以那支笔给我的意义很多!我还特地把笔带进考场呢。算是给自己的鼓励吧。

虽然后来SPM放榜时,我的EST成绩并不如我预考时来的好,简直就是我做梦都不会梦见的烂成绩,但是无可否认的,那支笔的确在考试是带给我很大的鼓励。我看着那支笔,就会提醒自己不准放弃!虽然你的成绩很烂!

嗨。失去了的东西,叹息,惋惜还有何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