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今天

写此篇章,心中充满无奈。
此刻,心,无比沉重。
努力过,何以把试给考砸?
用心过,何以毫无进步?

对父母,心中满满的愧疚。
白花花的银子,沾满汗水。
为了供我上大学。
为何还是没能用一纸漂亮的成绩报答他们?

今天的我
成了昔日老师口中那位哭泣的学生。
没想到我也会是其中之一。

欲哭,但绝非无泪。
不是有泪不轻弹,而是选择不表现。

虎视眈眈的人,
正想着办法要知道我的表现。

不为其他,
只要比较。

如果比我好
则炫耀;

反之,
则凄凄惨惨。

人心啊。

(此篇文章,纯属个人感情抒发,请勿就篇中人物事对号入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