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二十岁咯!


刚刚过了我二十岁的生日。真的不敢相信,我已经满二十岁了!十年前,当我满十岁生日时,我就在想,我二十岁时会是怎样?二十岁,应该已经上大学了吧?那么大学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呢?没想到,我就这样来到了二十岁。

在这十年里,我开始看见越来越多人性丑陋的一面。我,在面对着这种种痛苦时,我开始慢慢的学习坚强和保护好自己。在我完成我中学的课程时,我也学会把所有我不认识的人都当成是会伤害我的人,而那些敢伤害我的人,我也时时提醒自己要拿出最大的勇气来反击。别说我偏激,因为世界就是这么残酷,这是美中铜乐队教我的事。

我不想它发生,但是是个事实。我觉得我并不快乐。从早上开始,我就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了我十七岁那年的生日,那是我到目前为止最伤心,最不去想的一段记忆。但是,它却忽然浮现在我的记忆中。然后,一整天,我都很不开心。

后来晚上我和朋友们去Pizza Hut吃,但这并没有变的开心一些。我的心情更加低落,更加空虚。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很孤单,很孤单,很孤单。所以,我全程都戴上耳机。我只想在喧闹的的场合里为自己寻找空间。我很感谢朋友们的祝福和礼物。但是对不起,我真的很不开心。这当中也还有不好说的原因。这是我继十七岁生日后另一个不想回忆的生日。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

原来,二十岁的我

学会了有泪不轻弹,可却没学会乐观。
学会了保护我自己,可却不会表达我想要的东西。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是时候更加努力多多在EQ方多加努力了。
珍惜所拥有,活在当下还是我要多多学习的。




-Miss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