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6, 2012

定。格






从实验室冰箱里整理出来的小东西。
陪我走过实验室生涯的小东西。
见证着我一路来的坚持。
有幸在限定的时间内做完该做的工作。
多希望将来也可以继续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荧光笔。
笔记上有了荧光笔,才会令我有“已经温习过了”的感觉。







从工程系大楼望向女生宿舍的景观。
我好喜欢那棵如撑开的雨伞般的树。
这样的树应该只有在热带国家才会有吧?
在不久的未来之后,我想我应该没什么机会每天都看到这个风景了。
但我一定会很想念这棵树的。




三年来买了这么多的书和杂志。
说多也不算很多。
但是它们的重量可是不容忽视的。
我要怎么把这些书通通都带回家?




草地上的蘑菇。
好可爱,可爱得令我在步行回宿舍的路途中忍不住停下脚步驻足欣赏。
可惜蘑菇就如雪人般不能和阳光共存。
太阳一来就开始枯萎,然后消失。
我发现自己比想象中还喜欢蘑菇这真菌。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念大二的时候选择拿Algae and Fungal Science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