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2, 2012

惆怅

明知道就算是天大的事都能解决。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感到惆怅。
也许是为着毕业以后的前路不明朗而担忧吧。
我不知道自己将会去到哪里。
唯一肯定的是。我不想回家。


很多时候我只想一个人。
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
就只要听着我喜欢的音乐,
读我想读的文字,
玩我爱玩的电脑游戏。


但是连我妈,都不知道
当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间时,
我是完全不想说话不想理人的。
那种嘴脸,我想任何人都受不了吧。呵。

听着Yiruma的 “picture me”,
不知是否就能借此描绘出我此刻内心的惆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