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换换换!!!

今天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女孩们都喜欢在失恋的时候跑去剪头发。
原来,换了个发型就能换个心情,换个想法。
这-是-真-的。。。
话说我在上两个星期六跑去剪短我的头发。(其实还是长,只是比之前的头发短罢了)
其实我很不舍得把我那头长发给剪去,毕竟真的很长了!而且我也留了很久。。
可是我几乎每天都要进lab而我也很懒惰每天帮头发和照顾头发,再加上那段时间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决定去剪短我的头发。
大家都说我剪了新发型后变得亲切很多,好看很多 *真的啊?*
我个人觉得也不错。。哈哈!
但是我发现我剪了头发后心情真的也跟着亮起来耶!
就连思想也豁达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我成绩考不好都不再Emo,反而跟自己说Final一定要努力!!!!
哦这是好事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没有伤心和失望到。这有点不像我,我有点不习惯。。
我这次很差不代表我到最后也会很差的ok!!!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换过发型过后的心理作用。
我只知道我现在身心灵都充满了正面的能量!!!!!










(希望你们看的出长度上的变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