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这几天,我一直在看回以前的旧照片。
看着照片,我开始堕入了回忆的漩涡。
周星驰说的真的没错--〉 “人是会变的!”
照片是一年前拍的。也有些是中学时期拍的。
我发现,
身处在时间洪流的我们,除了带着回忆不断前进之外,别无他法。
不说远的,说近的吧。。
我看了很多一年前拍的照片。
那是在不远的2009年8月。
我们笑得是多么的灿烂。。
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但是现在呢?
大家都变了。
不管事内在还是外在,
大家都变了。
我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我,你也不再是我最初认识的那个你。
他呢?他怎么变成了个陌生人似的?
我有得重新的认识他了。 (好像很忙ho?忙着重新认识人 XD)
我们被环境逼着成长。
我们被环境逼着走入那尔虞我诈的世界。
我们被逼一次又一次的面对人性的丑恶,然后,看开。
看着照片。
我知道,
我们再也回不到最初的那个我们。


1 comment:

♥E.V.E.L.Y.N♥ said...

对,面对着尔虞我诈的世界,人性的丑恶我们不得不改变~真是好一句“这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感伤~感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