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转发短信,末世

昨天下午,上英文课之前。我独自一个人在讲堂里坐着,忽然看见手机显示着我有一封信息。于是,打开来看。信息内容写道,海啸将在晚上十一点着陆。我开始胡思乱想。不久后。朋友来到讲堂,我向她提起这件事。她说不知道,但却有收到一封关于台风来袭的短信。听完。恐惧感开始笼罩着我。脑海一片混乱,只知道自己在重复一个问题。这世界,到底怎么了?!耶稣是不是要来了?如果耶稣真的来了,我要怎么面对他?由于前一阵子为了要做Presentation而上网找了些资料。无意间,看见了一项关于玛雅人推算世界末日的日期的篇章。所以,当我看到这些短信时我不禁想起那个日期。突然,整个人就很害怕。

我知道我必须祷告,也必须寻求朋友的开导。于是我分别发了则短信给可欣和小白告诉她们我的困扰。然后,在讲堂里,我低下了头,做了个祷告。感谢主。他知道我是个很软弱的人,他为我预备了小白和可欣。她们提醒了我一些我已经遗忘了的事实。耶稣说过,他自己也不知道世界末日是几时,只有父知道。在那一刹那间,我看见了自己的愚蠢。耶稣也不知道,玛雅人怎么知道?我们作为基督徒,只要时刻警醒就是了。圣经讲过,末世,很多假先知,天灾,战争,瘟疫扽会发生。我们更要勤读圣经才不至于迷失方向!

从这个事件中,我开始了解到转发信息的威力。转发一封信息很简单,只需按“发送”就能把短信转发给别人。很多没有经过确认的消息,就这么在弹指之间被发送出去。然后,也许就会误导别人,更严重,则引起恐慌。所以,我学到了一堂宝贵的课,那就是不要随便转发信息。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种一笑置之的心态来看待那封信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