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6, 2009

惊魂夜

还记得那一晚,也就是上个星期六晚。那天晚上,雨稀里哗啦的下着,天气也十分寒冷。当晚,虽然只是晚上十点多,但是,全家人都带着阵阵的寒意已经进入梦乡寻找温暖去了。我因为刚从可欣那里借来了小娘惹的DVD,所以我便独自一个人待在客厅里看戏。

看着看着,我的眼睛开始不安分了。开始四处张望。不望还好,一望,竟然让我看见一个恐怖的东西!而它就在沙发附近!我真的是吓了一大跳!那是一只蛮大只的蝎子(至少是我见过最大的一只)!它的出现,令我连看戏的心情都没了。我立刻跑进妈妈爸爸的房里,并跟妈妈说我看见那只蝎子。妈妈被吵醒后当然是骂了我一下啦,然后才出去客厅看那蝎子。

没想到当我们回到客厅后,却不见那蝎子的踪影。我很担心妈妈以为我欺骗她,所以我就鼓起勇气来去找了一根扫把,然后开始把沙发上的杂物弄开来,希望可以找到蝎子。果然啊!真的是果然啊。。那大蝎子就在沙发之间的缝里。妈这才相信我所看见的,她只说了一句:“哇,这蝎子是很毒的那种!”这时,爸爸也被惊醒了,他也睡眼惺忪的从房间走出来,看了看,也说了和妈妈一样的台词 =.=!!! 由于妈妈比较迷信,她认为晚上进入屋子的动物不能杀,一定要好好的“请”出去,于是她就用扫把“引导”蝎子到屋外去。在一旁的爸爸着说要用蚊油杀死它,但在妈妈的坚持下,也只好作罢~

好不容易,蝎子终于配“请”到外面去了。但我还是感到很害怕,此外,我也因为心理作用而感觉到皮肤很痒!很怕很怕。我当时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想找个朋友来对她/他说我当时的感受,可是后来却因为不知要找谁而就此作罢。在回房间躲之前,我小心翼翼的回到事发现场去把电脑收好(我用电脑看戏),然后就逃离现场。那晚,我久久都无法入睡。不过也很感谢主让我及时看见了那大蝎子,不然过后如果有人坐到那沙发,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一直到现在,那恐怖的蝎子还在我脑海里,爬呀爬的。。。怕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