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回校探望乐队队员

屈指一算,我离开美中铜乐队也有一年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大部分的时间都不在家,所以我也根本没有机会回去学校看看他们。这一次我将会在美里待个半年多,所以闲得很~所以肯定有机会回去啦。

昨天和前天我都是在美中度过的。我前天回去时,那些“老的”都差点认不出我了。也许是我变了吧?至少他们都是这么说的。然后那些小的就更不用说了。我不认识他们,他们也不认识我。以前对铜乐队的那种特别的归属感,也不见了。从前很孩子气的队员们如今都已经有所成长。我只能说,哪怕只是短短的一年,我们每个人都成长了。我们不再是以前的我们,我们在经过一番磨练后,
思想也会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但是,令我感到欣慰的是,这一届的队员们的素质都挺不错的,尤其是那些新加入的队员。他们一开始就学习对的东西,所以不难发现他们的底子比我们那一届的还要好。此外,他们的音乐水准也提高了。现在美中也换了位很支持铜乐队的校长。前天晚上,我还遇见那位校长呢。看得出他真的很愿意为我们的乐队付出。我曾经代表学校出赛三年,都没遇过一个会在晚上回校探望乐队队员练习的校长。不只这样,他还亲自观赏他们走的Full set formation 并且给予评语和鼓励!现在的juniors真是幸福。今天的美中铜乐队已经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相信只要他们加倍努力,离成功之路也不太远了。

我在前天回去探望他们时从Ga Li口中得知,他们即将在本月十三日前往西班牙比赛,二十三日回国。在此先祝他们好运吧~我发现,以前参加铜乐队的那段岁月,也只能在记忆中追寻,偶尔聚在一起叙叙旧,就以足够。因为,现在的美中铜乐队,已经不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