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国民服务的团契

刚刚看了新闻,原来今天国民服务的营员开始入营报到了。
转眼间,一年了。
一年前,我也是大概在这时候入营。
我带着低落的心情入营。

我没想到,我竟然因为参加国民服务而重新去认识上帝,并开始认真地看待我的信仰。我开始重新思考上帝的救恩。这都要感谢我那几位很爱上帝的朋友----传祥(怪叔叔),拔伟(优雅),同铭(提摩太),小白(Elizabeth伊丽莎白),可欣(老母),susan。。。。因着他们的影响,才有现在的我。那懂得以上帝为重的我。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的国民服务营团契。我从这团契学习了很多。我相信,其他的基督徒和非基督徒也是如此~也有一些非信徒因为参与我们的团契而决志信主。这都是我没想到的!但愿主继续看顾这个团契,让它能带领更多人归主!



#click to view the clearer phot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