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轨迹

走过的岁月,留下的痕迹。
痕迹。
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但,却离我越来,越远。
越来越和我没关系。
就像皮肤,受了伤,结疤。
复原。
但是,疤痕却随着岁月而渐渐的淡化。
然后,皮肤,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般。
但,疤痕的的确确曾经在身上存在过。

我想捉住,
残留的记忆片断,
但,
就是怎么也捉不住。

而且,它将随着岁月,
慢慢流逝。
渐渐,
淹没在脑海中。
溺死。

现实与回忆,
总有很大的差别。

回忆多美好,
但,
当我们身在现实中,
实实在在的面对面,交谈,
又或者,
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矛盾时
我们,
还会觉得过去很美好吗?

我,
还是在现实中奋斗当儿,
寻找着我过去美好的回忆,
那与我渐行渐远的回忆。

然后,
继续生活。
谨此献给陪我走过中学生涯的朋友们。
尤其是铜乐队的朋友们,
尽管我曾经在铜乐队里被一些人伤的很深。

朋友们,
你们都好吗?
圣诞快乐。

2 comments:

chinwei said...

wow!! i love dis....well done....

-TA- said...

XD thx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