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荐!!!成均馆绯闻 sungkyungkwan scandal OST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看那种浪漫唯美的偶像剧了。
因为那种戏的不切实际,我不想让自己成天沉醉在那种虚构的世界里。
我的最后一部台湾偶像剧算是放羊的星星吧,那是在国民服务营里面看的。
最初的那几集没有看,好像连大结局都没看到呢。
至于韩剧嘛。。最后一部应该是《宫》。
所以我其实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看韩剧了。
上个假期给我无意中发现了这一部韩剧 《成均馆绯闻》。
其实去年PPTV一直在推荐这部戏,只不过本小姐我以为那是中国戏所以不管它。
怎知这是部韩国戏。oooohhhh !!!
同样的事发生在 《我女友是九尾狐》。。。


真的好好看哦! ^^

虽然那男主角不算特别帅,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他的稳重。
当然。。“稳重” 这两个字只适用于这部戏的造型。



其实他是一个“米奇”~哈哈



还有就是他们的OST真的是做得很好!

我很喜欢这首 “Found You”.每次听这首歌,都在等那“saranghae”那里的楼梯part ^^



还有就是这首 "자운영 紫雲英" ..主音用韩国的传统乐器,辅以西洋乐器合音。
很喜欢这种中西合并的感觉。
太有才了。



再来就是这首 “For you it`s seperation,for me it`s waiting”。
单听歌名就超感人的说 ^^



我在笑着听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