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圣诞歌 减压歌

在进入了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以来,
每天都在忙忙忙忙忙。
从来都没想过Biotech 的学生一忙起来是会忙成这样的。
排得满满的课程表,还有research project 要顾。。
所以说那些医科牙医的Lxxxi 以后将讲我们之前真的要想好好才讲咯。
大家都在为生活忙,为将来打拼。你们没有看不起他人的专利。

啊。话说回来。
每次我一忙起来我就会吃东西减压。
如果我突然间一直在猛吃巧克力时,那么我的压力有多大,就可想而知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每当我的压力很大时我就会听圣诞歌来减压。
就算是六月七月我都早听不误。
因为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而且圣诞歌真的很好听。
如果那圣诞歌是Kenny G 演奏的那就更完美了。

我超爱Saxophone的声音。
可以很温柔也可以很狂野。
从前的我的确曾发过白日梦,希望可以遇见一个会吹Saxophone的男子。
可惜我认识的那些saxophone男好像都是衰款的。 @@
不过现在长大了,也就不再梦想什么saxophone 男了。
男人啊,最重要要成熟稳重可靠。

Kenny G 的 “Joy to the World” ,“Let it Snow!” 以及 “Winter Wonderland” 都是我这两天一直在听的。现在都已经十月了,距离圣诞节的日子也不远了。往年的圣诞节会在家乡度过,但是今年圣诞节我不回家了。想来都觉得心里都感到蛮失落的。





这些曲子都可以在Kenny G 的 The Greatest Holidays Classic 专辑里找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