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9, 2010

没那么简单

我很少听流行曲,因为我认为多数的流行曲,尤其是台湾的都非常的俗。但是听了王小琥的“没那么简单”后,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首难得一见的好歌。动听的曲子,加上意义深长的歌词以及王小琥那浑厚由带点沧桑的歌声,简直是堪称完美。


个人觉得这首歌是在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每个人,尤其是那些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更加应该来听。很喜欢歌词里的那句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对啊,相爱,本来就不是件简单的事。自己应该搞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生活,而不是盲目地人有我有。

听完了这首歌,我忽然觉得自己的思想又豁达了些。这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