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给我。给你。

你知道吗?
在我还没发现之前,我已爱上了你。
后来,
才知道,
原来。
已经。
陷得,
好深,好深。

你不爱我。
我知道。

但是。
对我来说,
能够在那阳光灿烂的早晨,
看见你的微笑。
已是最大的满足。


纵然有一天,
我会看见你和另一个她漫步在那熟悉的街道上。

也许那一霎那,
我的心会一阵抽痛。

这不是悲伤的讯号。
这是提醒我,
你已经成就了我最完整的幸福。
虽然她不是我。

而我,继续独自的走着。
微笑。
眼泛泪光。

而。
阳光依旧温暖。
依然灿烂。

我怎能不继续相信,
关于幸福的故事?


灵感来时,真是挡也挡不住。
感谢Yiruma 的钢琴曲给我写下这篇东西的灵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