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大家来造句 ^^

1。因为。。。所以
因为不能上网,所以我温习功课。

2。既然。。。就
既然不能上网,读小说。

3。不是。。。就是
当我无法上网时,我不是温习功课,就是读小说。

4。与其。。。不如
与其去睡觉,不如温习功课。

5。只要。。。就
只要能上网,我乖乖当宅女 XD

6。虽然。。。但是
虽然不能上网,但是我还能做别的事情。

7。原来
原来没得上网不代表是世界末日。


昨天晚上,整个晚上没得上网。起因是DNS 和Key Port 出问题。没得上网,只好读书。我发现到,原来没得上网并不是世界末日。我发现到我把之前花在网上晃得时间拿去温习功课,结果竟然发现时间过得超快!比我想象中的快!!!而且还不够我用!我只读完Transcription.Replication和Translation还没开始读,就已经凌晨三点了。我前天刚读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感触良多。昨天就开始读《妈,亲一下》,已经读了快一半了。

原来,没有上网,我们能做更多事。如果没有下雨,我还会出去跑步。
呵呵,好久好久,我都没跑步了。
不知不觉,考试快到了。
希望Molecular Bio 可以考到A,噢。忘了,不是希望,是一定要!
是时候加油了 =)
Chemistry一定要pass,Genetics要竭尽所能得考好。

请为我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