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其实,我很烦。
可是,当我在烦恼的时候,
我却不能做些什么。

Research Project困难重重。
每次讨东西时都要面对那些人的脸色。
每次不争气做错东西时还得面对老师的不高兴。
真的好想放弃一切什么都不管了。

换作是以前我早就在facebook 上宣泄我的不开心,我的烦,我的累。
但是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做。
我21岁了。
我该晓得每个人都不该随便向别人传达负面的情绪。
因为Research Project这东西,不只我在烦,其他同学也一样。
如果我随便散播我的负面思想,
刚巧又有一些和我一样心情的同学看了又会怎样?

所以我学着沉默。
不管情况有多坏,事情总会过去的。
所以我选择把我的负能量自己收好,免得让其他人受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