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

我,21岁,正在和大考搏斗的大学生。
我深深的感受到迈向梦想中那颗遥远的星所要面对的挣扎,那种克服惰性的痛苦。
为了要争取更多读书的时间,我在考试前夕都会选择在凌晨起床。
对我来说,要我在这样的时间离开温暖的床那简直是件很大工程。而我又是很会赖床的人。
每一次的半梦半醒间,我都告诉自己,为了A,为了前程,为了不要被某些人看轻,我就会立刻跳下床然后开始冲刺。

但是,有时我还是会失去努力的动力。
然后我就会在书座前的白版写一些激励自己的话,譬如 “努力读书”,“work hard for your dreams”。

然后我发现,没有任何的一句话,能如下图所示的字句中能给我带来激励的效果 :




“加油!我不要再gg了!”

是的,我不要再gg了!我必须很努力很努力!
在那一瞬间,我感觉到我的战斗能量已经飚到最高点!

噢!又到了考试的季节!


其实,我也是怕死一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