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地球不停的转,人不停的变

现在是2011年,四月天。
转眼间,我快完成我大二的课程了。
光阴似箭啊。
虽然毕业是明年的事,但我已经开始舍不得离开我的大学生涯了!


突然觉得,

自己成为一个Biotech的学生也只不过是不久前的事。
大一那年全班同学齐心合力举办印度新年的庆祝活动,探访老人院及特殊儿童中心也只不过是昨天才刚发生的事。
南非世界杯的喜悦和激情,仿佛还在空气中,感染着人们。
上学期那梦游般的生活,历历在目。

怎么一转眼,这学期又即将过去了呢?

下个学期就进入大三,得开始做研究,写论文了。
但总是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
总觉得自己两年来都没有真正累积到多少Biotech领域相关的知识。

只好继续为生活而加倍努力吧。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努力啊!


从emo boy (Sing Ying说的)渐渐变的比较像女生的我。


 这是最最最近的我~





 摄于2011的Prom



二十一岁当天的我





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曾经把头发留得这么长。



大一。头发直直的时候。



大一。2010年5月

大二。2011年3月
其实大家何尝不是在变呢?
男的帅,女的俏。
大家也成长了好多,好多。



A Night To Remember。我班在Prom Night的开场舞。永远都不会忘。


大二,Bazaar Ramadhan。



大一。探访老人院。




三个臭皮匠。



我想你们。


我爱你们。下次的相聚会是几时呢?

   
珍惜现在的。


这几年来一直在异乡陪伴着我的同乡。


也看着这位同乡越变越瘦 =p


当然还有我的家人。


一路走来,才发现,回忆是多么的精彩!
有太多太多的人,陪我走过这段路,请恕我无法把照片一一上载。
成长的路上,我其实并不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