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迷失

在写这篇文章时,我其实真的很乱。
我觉得我真的迷失了,真的感到很彷徨。
我的世界在旋转,我认不清我要走的方向。
当初进来念Biotech时,我是充满斗志,充满理想的。
我立志要努力读书,享受生活,将来当一个出色的研究人员。

但是自从我上了大二后,我的课业突然变得很繁重。
也许是大一的时候太轻松了吧,我总觉得大二的课业太辛苦了。
每天早上八点就得开始上课到傍晚七点。
我几乎每天都得进实验室。

如果你以为呆在实验室里是件很轻松的事,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呆在实验室时间很具挑战性的事。
你必须保持这绝对严谨的的态度,清晰的思路,
还有,你必须懂得和别人抢机会来做实验。
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不然我们的实验就会功亏一篑。

晚上回到宿舍我简直就是没劲去温习功课了。
虽然买了打印机可以当天就立刻把Notes印出来读,但是我每次都很不想再去看了。
现在大考要到了,讲师们还是毫不留情的继续把他们的知识“塞”给我们。

我真的真的很压力。
我觉得我已经失去了大一时的冲劲和斗志。
上个学期,我为自己创造了蛮不错的成绩。
这学期呢?

过两天就得考OSPE。
我从早上逼自己读书到下午却还是没法读到什么。

我开始在想我以后真的还会朝研究员的这个方向去走吗?
我当然不甘于平凡。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想做。
我不想以后过的事朝九晚五的生活。
我想在Biotech这个领域有一番作为。

但,我连考试要读的东西都读不进了。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迷失了。

2 comments:

Fliani said...

sometimes i got that feeling in my study... but dun give up girl... u sure can do it... at least u are studying course that u like not like me....so must appreciate the chance u have now :)

-TA- said...

haha..thanks for ur advice Fliani!I`m appreciate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