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就这样...

...我醉了。

我最喜爱萨克斯风管(Saxophone)的声音。
爱那醉人的声音。

我很喜欢肯尼吉(Kenny G)的音乐,对我来说,他的音乐就是有那种令我听的入神的魅力。
但,我却不常听他的音乐,因为我不是每一次都回用心的,听他的音乐。
我觉得听音乐时不用心,不专心,是轻视音乐家们的努力,所以,我只有在想听时,才会听。

刚刚听了他的“Havana”。Havana,哈瓦那,是位于古巴的一座城市。我没到过那里。但从他的音乐中,我却感受到了哈瓦那的气息。那应该是个充满阳光的城市吧?就算夕阳西下,海风徐徐吹来,还带有白天的热。人们在海滩上喝着冷冷的饮料,听听音乐,谈天说地。夜色,不不会带走人们的活力。还有,那里的人应该很热情吧?



我在乐声中听见的阳光





当下,心目中又多了个想要去的地方--哈瓦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