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一件趣事

我很怕失眠,因为我很容易因此而胡思乱想。
根据我过去失眠的经验,我每一次都在想了些有的没的事情后,带着绝望的心情进入梦乡。
昨晚又失眠了,但是这一次我却没有想些不好的事情。
我想起了十八岁那年的趣事。
算一算,这也是两年前的事了。犹记得在我上大学的前几个星期,我时常去外公家。
有一天下午,电话响了。我便去接电话。
当我拿起听筒,连声“Hello” 都还来不及说时,电话的那一头传来了一个女子的声音。那女子操着一口标准的中国腔。

“恭喜你。。。。。” (我忘了具体内容了,只记得她大概要告诉我我中奖了。她讲了一大堆话,又讲得很快,所以我其实抓不到她要讲什么。)

*一脸茫然的我*

“ha?”

“去死吧你!”

。。。。。

“X的你!”

但是,当我开始回过神来时,她已经盖电话了。

后来我姨姨问我是谁打来时,我把事情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她。我才开始明白,刚才那个中国妹可能是老千。而我,应该是接到一通诈骗电话。但是,我至今还不明白为什么我只是“ha” (注意我在上面用的标点符号),竟然能令她叫我去死,还立刻盖上电话。

不过,这真的很好笑啦 =D

2 comments:

+...可欣...+ said...

haha....很废的梦啦~

-TA- said...

不是啦,是我睡不着时想到的往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