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5, 2009

心碎的告白

曾经,你是我的一部分,我是你的一部分。

曾经天真地以为,你永远都是我的一部分。

曾经听过一位学长说,没有没有什么事是永恒的。

我不愿相信。

我一直不愿意离开你,我一直都关心你的一切。

但如今,你却狠狠地推开了我,拒绝了我!

我再也无法在你身上找到昔日的那种归属感。

你从前就如此待我,只是因为我太过爱你,我一直在撑。但这次我撑不下去了!

你狠狠的刺伤了我。我的心已被你刺穿!

此刻。心口,血流如注。

我痛得忘了止血。我要正式与你一刀两断!

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也没有机会再见到你。

愿在午夜梦回,能在你给我的那一部分美好回忆里,

继续追寻那离我而去,与你同行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