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3, 2011

旧曲重温~



还记得这首在2003年的时候红极一时的歌吗?
当年我13岁,在那个不能每天上网,没有手机,没有能力买CD的时代,
我超爱着首歌的。
我知道,我永远都会记得并喜爱这首 《晴天》。
8年过去了,我也即将踏入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
重新听了这首歌,对这首歌的看法还是想13岁那年的一样。
我长大了,但是我还是爱这首歌的旋律。
虽然现在的周杰伦也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周杰伦。
他现在在他事业的顶峰,唱歌主持拍电影三边跑。
但我还是喜欢以前的那个他,还有那听来更加真诚的音乐。
我相信,下一个8年,当我在听回这首歌时,我还是会喜欢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