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忍无可忍

我一直在忍,忍,忍,忍,忍,忍。。
我忍了好久好久。。
真的很受不了了!

于是,爆发。
但他们有谁会知道我爆发,
是忍无可忍的结果?

他们只会认为我小气,玩不起。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们。

现在,就连看他们一眼,
我都感到厌恶。
我只好在痛苦的世界里徘徊。

手机不断重复播着我最爱的“诗”。
我在伤痛和愤怒中挣扎着。
Yiruma的“诗”,是最好的慰藉。

我变成一颗定时炸弹,
随时都会爆炸。
他们提心吊胆,
这都不是单单我一个人的错。


别。怪。我。
这。都。是。你。们。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