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和灰色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紫色,是喜欢到接近疯狂的那种。但是,最近(我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爱上了灰色。说道灰色,我想人们第一个联想到的都是比较负面的事物吧。呵呵。我认为如果要判断一个人的性格,可以从他喜欢的颜色略知一二。

我是在不知不觉中爱上灰色的,也许这和最近发生我身上的一连串事件中有关吧。回来大学前,我考车fail了两次(每当夜深人静时想起这件事都有种想哭的感觉),接着是对现有这间大学的厌恶感,然后人际关系方面的老问题,接着被告知我大一的课程里有包括化学(我化学超烂,而且前几届的学长学姐们也没读化学),加上前几天臭金毛讲师给我带来的打击。。。等等小小的事件。我发觉到以前中学的我又回来了。发觉自己失去了说服自己乐观的能力,甚至开始怀疑神。现在的目标就是封嘴(保持沉默),努力读书,快快乐乐的上网。。剩余的事我不想再理。

我是个天生的悲观主义者。以前不开心事还懂得哭,现在呢?遇到挫折连哭也不想哭了。哭了也没有用。要哭也是欲哭无泪。长大了,有什么事情都得独自承担了,不能再麻烦别人来安慰了。现在的我,只能要求自己坚强,努力的变成乐观主义者。开始觉得,英国利物浦(Liverpool)球队的口号:“You`ll never walk alone”也是假的。最近的口头禅也已改成:“哎呀,你们不明白的啦”对啊,没人能明白我的啦,不用担心我,因为我会很努力的学习着如何去承担这些不如意的事。

又是篇悲观有没水准的文章,请见谅。



1 comment:

=dorothy= said...

jacinta...加油加油!我也是考车考两次才pass的。人生没有挫折不叫人生。there is beautiful rainbow after a big storm...be strong k...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