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6, 2009

我爱你~

从我出生那一天开始,命运之神就已经把你我紧紧地系在一起。
十九年来,我们风雨同路。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对我不离不弃。
当我开心时,你陪我分享我的喜悦。
当我哭泣时,你也都不缺席
当别人嫌弃你时,我对你依然始终如一。
虽然别人讨厌你那体味时,我却觉得那味道是最吸引我的。
虽然未来我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发展会怎样。
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能陪我。
也许有一天我会把你给忘了。
未来有太多的也许。
我不能给你什么承诺。
我只想对你说,你是我的最爱。
我向一生一世都和你在一起。
我爱你。
我的小抱枕 ^^



1 comment:

-♥ Brenna Nana ♥- said...

ishhhhhh!!!i thought is your lover or what..=.= tipu sia!smelly c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