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休止符

她,是我中学生涯里的一位影响着我的人物。
她,令我在别人还在享受着单纯的中学生涯是九了解到社会的现实。
在这一点上,她身体力行,活生生就是个样板。
她是第一个让我见识到如何运用说话的方式去影响这一大群人跟着你的套路走。
在毕业很多年后,猛然发现从前的自己也是被洗脑洗得干干净净的其中一个。
虽然如此,却还是打从心里真心的仰慕她的能力。
她为乐团奉献了她心力,而她,也享受到了成功的果实。
她为了不让我们再经验上落后与对手,两次为乐团争取到了到欧洲表演的机会。
她为了要把乐团推向另一个高峰,为我们争取到了最顶尖的教练。
乐团如今由此成就,除了队员们用金钱堆积起来的原因之外,她功不可没。
今天,她即将荣休,结束长达几十年的教学生涯。
而她教学生涯最辉煌的一页,就是把铜乐队推上一个高峰。
百感交集。
这几年在外头,乐队早已淡出了我的生活。
如今。她即将离开。
仿佛,我少年时期视为一切,很爱很爱的乐队,也即将永远的离开我的生活。
而我却不想去回忆那里头包含的太多太多伤害,那些至今仍然影响着我性格,行事作风的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