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美好的一天

我很喜欢今天,因为我终于煮了我最爱的ABC汤。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煮这个汤,我不禁在汤的香味中思考着,如果我今天还在美里,我想我应该一辈子都不会亲手煮出这么美味的汤吧。在外头的生活虽然很辛苦,事无大小都得亲自出马,钱财的管理方面更要兢兢业业。。但是,也只有这样,才能成长。这应该是我选择在待在外面生活的其中一个小小原因吧。





午餐过后,读报纸,看看书。。在没有互联网的那几个小时,我又找回了儿时的乐趣。对于大部分的人来水阅读是件很沉闷的事,可是对我来说,这是种乐趣。除了音乐,书本是让我和世界联系的其中一个途径。而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享年受着浩瀚书海所给我的养分。自从上了大学后,我已经越来越少阅读。但是,我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可以重拾从小就培养起来的阅读习惯。


这个新年独自一人在槟城。我的结论是,这样的新年,并没有想象中的糟。因为,我真的很享受一个人的空间。就像现在,在绵绵细雨又有点冷的夜晚,听着Yiruma的钢琴曲,和久违的朋友在fb聊聊天。对我来说,这就是种乐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