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2, 2012

差遣我

今早在主日崇拜上又听见了这首感动人心的诗歌 “差遣我”。

“我看见灵魂中的忧伤,孤独中人的心在角落颤抖”

这句歌词给了我很大的震撼。
虽然暂时还没有那种为主去宣教的心志,但是这首诗歌,提醒了我要常常走出去,多多关怀周围的人。把来自上主的爱,带入人群中。

这首歌,也提醒了我打从14岁就开始定下的志愿。
等将来有经济能力了,我要助养那些有需要的小孩。
我要尽我小小的能力,去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小小的改善。







刚刚无意间在YouTube发现了这个短片,这短片我在半年前的崇拜上看过了。
故事是说五个宣教士进到食人族的部落里向他们宣教不遂,而被部落里的人杀死。
后来,这五个宣教士的妻子,毅然带着她们的孩子回到那个部落里去想部落的人宣教。
故事的结尾,那个部落的人终于接受了耶稣作为他们生命的救主。

传扬来自主耶稣的佳音,是刻不容缓的。
我们不积极,是因为我们没有看见这件事的迫切性。---摘自某福音漫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