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不甘心

为了这个final year project,我自问自己真的是付出最大的努力和心思。
之前一直拿不到result,千辛万苦找到原因后,以为一切都雨过天晴。
怎知我的Taq却用完了。
老师曾经责怪我浪费她的钱又拿不到result,我告诉过自己,
死也要死出足够的result给她。
我以为我做得到。事实上我真的做得到了。
但是刚刚傍晚老师的一句 “用完reagent就不用做了” 真的令我感到很不甘心。
我不甘心我的research不能完成是因为这样子的原因。
我真的不想给自己留下一个遗憾。
但又能怎样呢?
现实不允许我继续我的project了。

算了之前跑过的reactions,再加上同学的那份。
Taq会用完真的是不稀奇了。


我真的很不甘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