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幻想曲

当我觉得被生活压得透不过气,
当我读书读得晕头转向,
当我担心成绩而变得很不自在。

我想逃离!
逃离当儿,不经意的抬起头,
我看见,
天空,是多么的辽阔,
蓝天白云,看来多写意!
风一阵阵吹过。

才发现,我是多渺小。
而,我的压力又算什么呢?
上帝已为我预备了美丽的蓝天,
剩下的,他已为我承担。

朋友,
当你被生活压得透不过气,
不妨抬头望望天空。

蓝天也好;
星空也罢;
阴天都好,

你会发现,世界,多美好。
遥望天际,
你的心境,自然也会宽广。
压力?那根本就不算什么了。

愿与读者们共勉之。

No comments: